淵樱墨

日行百里的跨墙选手
自娱自乐的精神洁癖
不建议关注,吃粮tag见

(爬上来小声逼逼)

*殇凛脑眼中的官方宣传

*图片来自微博、群友和官方视频

*发现这剧情还特么的可以连贯起来(。)

↓ ↓ ↓ ↓ ↓ ↓

*恋爱(公然喂食)

【生死一剑片场花絮(图源微博)】

*结婚(敬酒现场)


【2018.11.18官方直营店本尊见面会(图源群友)】

*生子(×)


【生死一剑官方花絮:雪鸦粘土人宣传】


【2018.11.18官方直营店本尊见面会(图源微博)】


……????所以我到底都看了什么啊????是官方先动的手啊????(神志不清.jpg)

以及东离二期的一些个人观感,阿浪在我眼中其实和殇凛不是平辈的,而有点像学弟这样的感觉(什么????)然后在11、12接连两集殇凛各自救了他一次的时候我脑子里只剩下殇爸爸和凛妈妈了(???你等等)【←是说类似翼年代记中黑钢爸爸和法伊妈妈的观感呢× 而且雪鸦就是嘴上说着是看病娇不顺眼、但他就实实在在是冲着救人去的呀(12集印证233333)口是心非的小坏坏超级可爱了呜呜呜

以及↓这里


雪鸦和聆牙吵起来的时候殇叔下意识的一个横身护住了鸦我疯狂尖叫呜啊啊啊啊啊——

加上阿浪的无口设定被救后对雪鸦的抵触降低,在聊天中这一幕在我脑海里俨然成了养宠家庭伦理剧(???):养了很吵的宠物(聆牙)的孩子(阿浪)瞅着麻麻(雪鸦)对自己的宠物发脾气又不好劝说、粑粑(殇叔)对聆牙观感ok为着孩子和麻麻 而断然挺身拦(hu)着麻麻打断家庭内部矛盾……【并不是这样的剧情!!!

按照这样的想法……

*殇叔→粑粑

*雪鸦→麻麻

*阿浪→养子

*雪鸦粘土人、殇叔JP等周边→亲生

噫【。

(以上均是玩笑脑洞请不要当真XDDD~)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