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樱墨

日行百里的跨墙选手
自娱自乐的精神洁癖
不建议关注,吃粮tag见

*就是一个沙雕段子

*ooc扯皮警告

*只是玩笑


 “我真傻,真的,”大宗师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下雪的时候蝴蝶在山坳里没有食吃,会到楼里来;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炉捧了一手香,叫我们的无后上到无情楼里练功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屋里焚香,看书,书看完了,要找无后。我叫无后,没有应,上到楼看,只见蝴蝶烧得一地,没有我们的无后了。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山坳里,看见他打了架挂了伤。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遇上他父亲了。再进去;他果然坐在山洞里,眼神冷冰冰的,已经不认我这个师父了。……” 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我知道我不说你们也知道原段来自祥林嫂——#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