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樱墨

日行百里的跨墙选手
自娱自乐的精神洁癖
不建议关注,吃粮tag见

*只是段子
*主周叶+微量喻黄&yys提及
*ooc扯皮系列,只是玩笑(不适请直接安静叉出去谢谢~^_^)
*ok?

“结束了……”
“不错嘛小周,”感到自家沉默寡言的恋人平静之下那一点淡淡的失落,叶修抬起手臂环上青年的脖颈,将他拽得稍稍低下头来,微踮着脚吻上他的眉心,“只比我差一点,继续努力哈。”
“只是、第四……还好远。”交汇的目光落入他眼底的笑意,轻轻巧巧的抚平了颤若涟漪的不安,周泽楷闷闷的开口,“蓝雨……阴阳师,都很强。”
“嗨,蓝雨那边那些叫什么、喻黄女孩,这不急着把他两给推一块儿吗,还有那什么阴阳师的、晴明,是吧,他们秃子可多啦。”叶修半是安慰的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头发,换来低低一声鼻音。
“怎么样队长你觉得有眼看吗有吗有吗?哎我去……”还搁着站在一旁的黄少天忍不住勾了勾自家队长的手指,一副被他们这旁若无人的亲热劲儿震惊得不想说话的模样,话痨人设仿佛受到巨大冲击。
“呵呵……”喻文州只微微笑了笑,反手握住了蓝雨的剑。
无论名次如何,这终究是属于他们彼此的夏天。
这一点,足够了。
“啊……”跟哪边都没挨上、晴明握着纸扇顾盼一番,“这回多亏诸位承让了。”
“别介啊阴阳师,”倒是叶修先开了口,“输赢常事,在场这谁啊都不会郁结于此,呵呵,毕竟在联盟他们被我虐的还少么。”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说什么呢说什么呢!”
晴明只是略施一礼。
“平安京的氛围很好,”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掌心,弯了弯眼角,“蓝雨也是,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感动。”
“轮回……也会的。”
阴阳师扬起唇,眸中已是流光溢彩。
“如果可以,在下诚邀诸位到平安京做客,限时免费赠送蓝符,不定期更新卡池,集结式神逢魔以护京都,更有多种联动活动等——”
……那是广告吗?是广告吧。
“周泽楷你快给我放下手机过来吃饭!”别一天到晚就知道抽符打集结!!欧洲人了不起吗ssr多了不起吗御魂属性好了不起吗——!!!
叶修出离愤怒了。
呵。
叶修冷漠地想。
我就知道、凡是靠脸的游戏,都特么坑爹。
<<<<<<<<<<<<<<<<<<<<<<<<<<<<<<<<<
周泽楷:……!
周泽楷:前辈是不是觉得我玩游戏不关心他了!(;д;)
周泽楷:等等我开个自动这就来亲亲热热……!⁄(⁄⁄T⁄▽⁄T⁄⁄)⁄
叶修:……???
叶修:我是说你该来吃饭不是……别摸、唔……!!!
<<<<<<<<<<<<<<<<<<<<<<<<<<<<<<<<<<
这么多天终于结束啦,最后对双担的我本人来说确实残酷了一点、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呀
但还是把最后的真爱给了小周
与会拥有的结果无关、只是我愿意这么做而已
大体算是意料之中吧,虽然不免为全职有几分遗憾,但我还是很高兴,看到所有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大家都付出自己能做的一份努力
无论如何都觉得很感谢【鞠躬
没关系,毕竟,过往的喧嚣总会渐渐沉寂,但那些属于我们的荣耀,却永不散场
这就足够了^_^)╭♡

评论(2)

热度(7)